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奔驰 > 奔驰(进口) > 奔驰CLS > 口碑
  • 平均分:
  • 4.1 (基于38个点评)
  • 中大型车口碑排行: 25
  • 5分5个
  • 4分32个
  • 3分0个
  • 2分0个
  • 1分1个

AWD

抢到了第一个点评
用户点评(38)

水煮鱼咕噜咕噜咕噜

品牌:奔驰
车系:奔驰CLS
车型:2023款 CLS 300 动感型

4.0

奔驰只买进口车

  • 优点

    我感觉目前为止好像没什么特满意的地方,跟我15款E260L顶配相比,反而配置低了,没后排加热了,没电动遮阳帘了,灯没以前亮了,座椅悬挂也硬了,视野也小了,雷达倒是好了挺多,不像以前撞上才响。

  • 缺点

    也没什么不满意,就是一贯奔驰的味道。

  • 总结

    对我来说满分,这是我能买的起的,且满足个人需求的奔驰德国原装车,北奔不会再入,懂的都懂。

  • 2023-03-23 08:31

沙巴哈鲁

品牌:奔驰
车系:奔驰CLS
车型:2022款 CLS 350 4MATIC

5.0

最全面的GLS车主报告,附购车建议

  • 优点

    柏林之声:顶配的是12个喇叭的,效果不错,尤其是听人声音乐全景天窗:大天窗很舒服电动方向盘:方便前后驻车雷达:标配都有主动刹车:有几次不注意保住了前保险杠,和前面车辆的小屁屁前后排无线充电:方便,不用看到乱糟糟许多线,但是这个无线充电会让手机非常烫,Panamera和奔驰E也是这样,不知道其他车是不是座椅通风:杭州夏天很长,很实用,和单开冷空调效果不一样驾驶感受:和其他奔驰不一样的是,方向盘和油门都偏软,看起来367匹的马力在这台车上开不出猛的感觉,哪怕运动模式猛踩油门,开这个车不自觉的让人不会去开快,SUV版的S级舒适度不如轿车版的S级,无论是驾驶感受还是乘坐感受都略逊于S级轿车

  • 缺点

    自动泊车:用起来有点不聪明的样子,和E级一样不聪明,识别度很低HUD:很清晰,哪怕是在阳光很大的地方,但无法投carplay手势控制:不智能,很少能识别准确,不怎么用空间表现:说是全尺寸SUV,但是第三排真的只能坐孩子们和放放杂物,别说长途了,中途驾车后排坐下来真的很难受,第二排位置调到最后边还是可以的

  • 总结

    用车指南:如果家里只有一台车,不建议选GLS;毫无驾驶乐趣,空间看起来很大,第三排是真不行,不如买个MPV;买了就买了吧,毕竟奔驰这个牌子还是不错的,也想拥有个奔驰S级;目前家庭车辆搭配:panamera,GLS,欧拉黑猫,雅迪小电驴短途买菜最高效就是它了还有三句良言相告:1.真不用加98,不是哪里都有98的,万一找不到98还要和95混加,固定加油站的随意,对提升动力无任何帮助2.燃油宝:对清理积碳提升动力无任何帮助3.别刷ECU

  • 2022-08-22 10:04

驴肉火烧呃啊呃啊

品牌:奔驰
车系:奔驰CLS
车型:2022款 CLS 300 动感型

4.0

一贯奔驰的味道

  • 优点

    一贯奔驰的味道,双联屏真香,无框车门的噪声控制比想象中好太多。

  • 缺点

    配置低,没后排加热,没电动遮阳帘。

  • 总结

    这是我能买的起的且满足个人需求的奔驰德国原装车,北奔不会再入,懂的都懂。

  • 2022-02-16 09:44

疯子WWFF

品牌:奔驰
车系:奔驰CLS
车型:2021款 CLS 300 动感型

4.0

有惊喜也有失望

  • 优点

    对于新款CLS的外观褒贬不一,有人喜欢有人喷,但我觉得至少运动感还是可以给打高分的,无框门相当拉风,车身线条也非常流畅性感。

  • 缺点

    坐姿偏低,加上车身又长又宽,视野感觉不是很好,盲区有点大。另外配置也比预想中的要低,连后排座椅加热都没有。

  • 总结

    底盘悬挂富有韧性,路面感也很清晰,适合驾驶。动力也还不错,城市里超车什么的毫无压力。

  • 2022-01-07 13:16

微胖界中的瘦子

品牌:奔驰
车系:奔驰CLS
车型:2021款 CLS 260

4.0

车灯设计相当犀利,像鹰眼

  • 优点

    外观个人非常喜欢,好像网上很有争议,怎么说了,萝卜青菜各有所爱。内饰氛围无敌,奔驰果然还是最懂豪华感的。驾乘感觉运动与舒适兼备,悬架偏运动感,但不极端。

  • 缺点

    奔驰的保养是BBA里面最贵的,后排空间比较一般,底盘通过性差,下地库过大点的减速带都要小心。

  • 总结

    方向盘手感不错,也很美观,属于奔驰车里偏沉的。跑高速平稳、静音,相当舒适。

  • 2021-04-22 11:27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