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沃尔沃S40汽车在高速公路行驶时突然熄火

  • 投诉编号:【16269】
  • 投诉时间: 2012-07-25 13:07
  • 投诉品牌: 长安沃尔沃
  • 投诉车系: 沃尔沃S40
  • 投诉车型: 2010款 2.4i 自动 技术领先版

投诉内容

这辆车从2005年8月买来后,每次都按时在4S店保养和维护。至今开了约20万公里。5月份刚在4S店保养,换掉了正时皮带等部件,花费了约2万左右,7月14号(周六)下午5点从苏州开车到虹桥机场接人,6点半到机场停车场熄火停车,一切正常。7点多接到人后一行2大人2小孩上车开往苏州方向,快到沪宁高速苏州工业园区出口时,雨特别大,雨刮器为快速状态,之前也开了双跳灯,那时约晚上8点20分左右,突然雨刮器停止工作,然后就是油门没了,我感觉出事了,赶紧打右转向灯想变道至紧急停车道,但右转向灯也没亮,然后在双跳灯还工作的情况下,利用车子的动力惯性将车终于停到了高速停车道上,然后把后盖箱打开拿出三角警示牌放置到后方200米处。一切是那样惊心动魄,看到那么多的车呼啸而过,我不知是怎样能在那个时刻冷静的做到的。回到车上想重新启动,但一切还是没反应,连双跳灯也没了,赶紧让孩子们一起下车,报4S店,4S店了解过程后让我报110拖车,然后110拖车半小时后拖至苏州出口,由4S店安排拖车拖至店里。第二天4S店一名值班人员电话过来说已检查,是发电机坏了,以致电瓶电全用完,要周一订货,周三到。我质问发电机坏了为啥没任何提示,所以我认为电脑系统出现了故障,因为一年多以前在高速上也出现过电脑故障。对方说周一主管会联系我。周一4S店主管电话过来,跟之前值班人员的情况一样,我问为啥没任何提示,何况我之前刚做过保养不久,主管说电脑系统记录是没有提示。下午主管再打电话过来说已上报发电机厂商,要等几天的,再说,发电机也要几天到的。我答应等。周三主管说下午东西到了,叫我周四(19号)去4S店跟负责人谈。问我要不要先安装,我表示要4S店有个说法后再说。周四我到了店里和负责售后服务的陈经理面谈,我提出了自己的质疑:第一,车子刚做过大保养,为何任何故障隐患都没查出;第二,这么大的安全问题发生前为何任何警示都没有,正常这台车子应该有三个提示:电瓶灯亮、三角红色警告灯亮以及电脑显示系统上故障提示报告。这两个质疑之前跟主管也在电话里谈到。经理说初步检查是发电机坏了,但电瓶灯至少要亮的,会把情况发给厂方。要我再等一个星期,到下个周三(25号)再听回音。25号我如约到4S店,经理的回音是,厂方经过把4S店发过去的资料分析后认为只是发电机坏其他正常,言外之意是我自己没看警示!而4S店没有厂方支持也不能作任何承诺。这辆车我开了7年,每次都在4S店保养维护,警示灯之类的东西一向很熟悉,怎可能不顾安全把一车人的生命当儿戏!买沃尔沃和花高额费用保养都是为了---安全!这样的车还敢再开吗?难道车子的问题全部应该由消费者倒霉,4S店只要卖车,出了问题肯定是消费者自己的问题吗,没有任何担当的勇气和责任吗?我想知道究竟为何有故障但系统任何提示也没有!因为就算修好了发电机我也不敢再开啊,更何况,4S店就肯定没过错吗!相信事实真相只有一个!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