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探岳方向盘不能完全回正是怎么回事?

探岳330豪华一共2个问题。其一最近发现踩刹车情况下车速在降到3左右才会从2挡降到1挡请问专家这种情况是否正常?其二转弯后方向盘不能完全回正有10度左右倾斜这个正常吗?

2024-02-20 19:03 一拳踢飞

专家答复

您好!通常来说,方向盘不正主要是由于轮胎气压不均,悬挂受力问题或车架受损变形等,如果轮胎没问题,就需要到4S店仔细检查车辆底盘和内部问题。当车辆行驶到达一定公里数后,方向盘都会出现不正的情况,这和轮胎气压磨损或者悬挂受力、底盘零件是有关的,首先可以先检测胎压和胎纹,另外还可以检查底盘零件情况,磨损严重的话可以进行更换,比较明显的问题是拉杆偏移导致方向盘不正,需要根据实车检查。降挡时机延迟可能是车辆速检器或者换挡执行机构存在异常,建议联系经销商进行检测。

2024-02-21 08:26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