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依旧家用务实之选 试驾2023款一汽-大众探岳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10-19 07:09作者:赵旋丞编辑:刘学

  大众在华实行的“双车战略”大家已经不陌生了,通过不同设计风格、配置以及售价之间的差异,给予消费者更多选择。在中型SUV领域中,一汽-大众探岳可谓无人不知无人不晓,作为途观L的姊妹车型,其基于大众先进的MQB A2平台进行打造,再加上外观闪烁着大众的高级感以及宽敞的乘坐空间表现,自上市以来便取得了不俗的成绩表现。前不久,一汽-大众乘胜追击,推出了探岳中期改款车型,而在我“尝鲜”之后,越来越明白为何大众“最懂国人消费心理”了。

  外观:时尚感有所提升

  2023款探岳同老款车型一致,均推出了5款车型,不过除入门车型外,其余车型均有着不同程度的降价,而整体配置有所升级,可谓加量不加价。从外观来看,2023款探岳在原有“大众高级感”的外观上,进一步通过细节方面的升级,让整车变得更加时尚,从而吸引更多年轻消费者。

  从细节来看,新车前格栅内部换装了“X”形装饰件,相比老款车型更具有新鲜感,同时两侧头灯升级为大众家族最为先进的IQ.LIGHT全LED大灯组,拥有AFS大灯随动转向功能及MDFS智能动态大灯辅助系统,进一步提升夜间行车安全系数。此外,下格栅面积进一步拉宽,进而显得前脸更大、更稳重。值得一提的是,车头车尾的大众“VW”LOGO可被点亮,夜间辨识度较高。

  车尾变化也均在细节之处,其中最为显眼的莫过于采用了全新设计的LED尾灯组,不仅横向拉伸了车尾的视觉宽度,内部精致的灯腔结构也显得科技感十足。与此同时,车尾后保险杠采用了钢琴烤漆材质,并进行了一定的加粗,使尾部造型更加结实硬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