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订车后厂家不安排生产怎么办?

2023年9月16号在上海定了一台大众id4x纯净智享版付了5000定金,原本跟销售谈好6-8周提车,如今已经6周了销售告诉我车子还没有排产同时我也得知订车第二天这款车好像涨价了,我也是刚毕业没多久第一次买车不太懂只想能尽快提车,销售又告诉我因为id3销售火爆占用了小电池所以我的车还要往后拖具体时间也无法告知,除非价钱买长续航现车。既然这样我也不想多说什么希望把我的定金退了我也不想占贵司便宜了,但还是无果,我是在不理解为什么自己从头到尾没有做错任何事但却要被这样对待,这就是上汽大众对消费者的态度吗,花了钱当孙子。另外论坛是不是没有行车证不能投诉,小白求指教。

2023-10-29 13:29 车质网用户3405604

专家答复

您好!这种情况可以按照合同中对方无法按时交车的情况下要求退还定金。这种情况也可以在车质网进行投诉反馈。

2023-10-29 18:12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