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福克斯与明锐与英朗与轩逸相比哪款好?

专家:本人4S店看车后确定福特福克斯1.6L自动风尚、斯柯达明锐1.6L自动智行、英朗15N自动豪华、轩逸1.6XL自动豪华这四款车型候选,我有意福克斯三厢1.6L自动风尚或英朗15N自动豪华,老婆有意斯柯达明锐三厢1.6L自动智行和轩逸1.6XL自动豪华,请从性价比,安全、油耗,空间、后期维护费用、质量方面(近期四款车向贵网投诉的故障多吗,诸如明锐异味、福克斯双离合、轩逸烧机油等典型问题)给予购车建议,谢谢。

2016-05-31 08:28 lthzdslp4124215

专家答复

您好!这几款车都是不错的车型。福克斯动力油耗满足家用,安全配置较为丰富,不过1.6L车型有部分车主反映报故障码问题。建议您考虑一下1.5T车型,从目前接到的投诉情况来看较为稳定一些。从目前车质网收到的投诉情况来看,15款明锐存在包括制动异响,发动机烧机油等问题。而16款是否有所改进还不好判断,当前的投诉量并不是很多。建议您观察一段时间。英朗这款车全系标配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控制安全性更高,发动机应用了启停技术,在城市拥堵路况下更为节油,这款车性价比很高,根据目前投诉情况来看,质量相对稳定。建议您亲自试驾后在做决定。您提到的烧机油问题2016款轩逸的发动机依旧延用老款1.6上的HR16DE款发动机,是否存在烧机油的问题现在还不清楚。建议您再考虑一段时间。同价位建议考虑大众速腾,这款车动力油耗基本满足家用,全系标配ESP提升车辆行驶稳定性。EA211发动机运行稳定,性价比很高,至于动力表现建议您到店试驾体验,根据需求进行选择。

2016-05-31 15:44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