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召回>正文

因制动卡钳脱落隐患 路虎海外召回卫士130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12-01 12:34作者:王雨编辑:王厅

  近日,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对121辆2023款路虎卫士130 TReK车型进行了召回。此次召回仅涉及JLR北美公司为最近举办的TReK越野比赛而改装的车型,普通卫士130车型不受此次召回的影响。

  召回公告显示,JLR北美公司在改装过程中没有按照维修程序重新安装好制动卡钳,这可能导致卡钳分离,从而降低制动性能并可能对车辆轮胎造成结构损坏,同时增加碰撞事故风险。

  此次召回的起因是一台卫士130 TReK车型的制动卡钳脱落,引起了路虎的重视并对其进行了检查。结果显示所有经过改装的卫士130 TReK车型都存在相同的问题。幸运的是,目前还没有发生一起因这个问题导致的碰撞事故。

  JLR表示将拆除问题车辆上的制动卡钳,并使用正确的程序重新安装,为车主提供免费修复服务。

  据悉,路虎卫士130TReK基于路虎卫士130车型打造而来,在此基础上增加了遥控电动绞盘、定制LED车灯、高空千斤顶和悬架升降机。同时该车还配有越野轮胎,整车采用哑光车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