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路虎卫士130今上市 8座预售119.8万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3-02-07 09:06作者:leo编辑:王雨

  今晚20:00,全新路虎卫士130将正式登陆中国市场,以满足中国消费者的多样化需求。此前,路虎公布了卫士130车型的预售价为119.8万起。新车有着卫士家族中最大的车身尺寸,以及3排8座的座椅布局;相比卫士110,卫士130的车身长度增加了340mm,并主要集中在后桥之后;因此新车的第三排和行李箱空间十分充裕。

  延伸 · 官方简介

  适逢品牌诞生75周年,作为路虎“精神图腾”的卫士家族已完成再续传奇的硬核集结,全新演绎“士·不可挡”的开创先锋精神。卫士家族第三位成员——全新路虎·卫士130车型,以一脉相承的精妙多功能性、独特造型风格和卓越全地形实力,开拓全新境界,让家族产品线更加完整。

  有史以来最长的卫士

  路虎新款卫士130车型的车身长度达到了惊人的5358mm,不仅是有史以来最长的路虎卫士,同时还比全新揽胜加长版(5252mm)更长。另外,卫士130的车身宽度为2008mm、高度为1970mm、轴距为3022mm,这样的尺寸已经不逊色于任何一款中大型SUV。

  虽然卫士130车型的尺寸很大,但其依然有着37.5°的接近角、28.5°的离去角,和27.8°的纵向通过角;以及290mm的最小离地间隙和,900mm的涉水深度;维持了强悍的越野通过性。

  充裕的第三排和尾箱空间

  卫士130车型长宽高尺寸分别为5358mm(含备胎)*2105mm(后视镜展开后)*1970mm。轴距方面,其与卫士110车型共享3022mm的轴距,但在后部将车身轮廓延长了340mm,由此带来了八座(2+3+3)超大空间,在传承路虎卫士家族强大越野性能、多功能性等硬核血统基础上,用更大气的姿态。

  专门设计的第3排座椅座垫宽度达1200mm,实际腿部空间达804mm,带来更宽适的乘坐空间,还支持40:20:40可折叠分离,为大家庭出行提供灵活实用的空间解决方案:在第3排座椅直立情况下,后备箱容积达到389升;在第3排座椅折叠情况下,后备箱容积可达1232升,满足用户多样化的储物需求。路虎卫士130车型还提供了五座车型选装,带来更大的后备箱空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