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召回>正文

因后视镜故障 奥迪美国召回多款车型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10-27 12:36编辑:王厅

  日前,车质网从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网站获得最新消息,奥迪汽车因软件问题,当车辆处于倒车挡时,可能会显示一个空白或黑屏,而不是后视摄像头图像,美国大众汽车集团公司将在美国召回2021 Audi A8, RS7, RS6Avant, RS5 Sportback, RS5 Coupe, Q8, Q7, Q5 Sportback, S4 Sedan, Q5, A7, A6, A6 Allroad, A5Sportback, A5 Coupe, A5 Cabrioleet, A4 Sedan, A4 Allroad, E-Tron Sportback Quattro, SQ7, S5Cabriolet, E-Tron Quattro, SQ8, SQ5 Sportback, SQ5, S8, S7, S6 Sedan, S5 Sportback, S5 Coupe,2022 E-Tron GT和2021-2022 RSQ8车型,具体召回汽车数量共计170296辆。

  据了解,美国大众汽车集团公司(Volkswagen)正在召回部分2021奥迪A8、RS7、RS6 Avant、RS5 Sportback、RS5 Coupe、Q8、Q7、Q5 Sportback、S4轿车、Q5、A7、A6、A6 Allroad、A5 Sportback,A5 Coupe、A5 Cabrioleet、A4轿车、A4 Allroad,E-Tron Sportback Quattro、SQ7、S5 Cabriolet、E-trom Quattro,SQ8、SQ5 Sportbacks、SQ5、S8、S7、S6轿车、S5 Sportback和S5 Coupe,2022 E-troon GT,和2021至2022年RSQ8车辆。由于软件问题,当车辆处于倒车挡时,可能会显示一个空白或黑屏,而不是后视摄像头图像。因此,这些车辆不符合第111号联邦机动车安全标准“后视镜”的要求。空白后视摄像头显示屏会降低驾驶员的后视镜,增加碰撞风险。

  如果国内同款车主有发现自己的车辆存在类似问题,可以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网站“缺陷信息报告”栏目(dpac.samr.gov.cn/qxts)以及车质网(www.12365auto.com)进行反馈,提交相关详细信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