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召回>正文

因设计缺陷 大众在韩国召回多款车型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7-15 14:41编辑:王厅

  日前,车质网从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网站获得最新消息,大众汽车因涡轮增压器机油冲压器管理系统的设计错误,大众汽车韩国有限公司将在韩国召回A8 4.0 TFSI LWB qu.,A8 60 TFSI LWB qu.,A8 65 TFSI LWB qu.,A8 65 TFSI qu.,RS7 Plus TFSI qu.,RS7 TFSI qu.,S6 TFSI qu.,S7 TFSI qu.,S8 4.0 TFSI qu.,S8 Plus TFSI qu.,S8 TFSI qu.车型,共计1878辆。

  据了解,大众汽车本次召回原因为由于涡轮增压器机油冲压器管理系统的设计错误,涡轮增压器机油冲压器可能会因发动机机油系统内的沉积物而堵塞,在这种情况下,机油供应不足可能会损坏涡轮增压器,从而在未事先警告的情况下发生功率下降或发动机起动关闭的可能性而召回,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

  如果国内同款车主有发现自己的车辆存在类似问题,可以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网站“缺陷信息报告”栏目(dpac.samr.gov.cn/qxts)以及车质网(www.12365auto.com)进行反馈,提交相关详细信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