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整体更运动 第三代奥迪Q3外观谍照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4-04-08 12:40作者:周子博编辑:王雨

  近日,一组全新奥迪Q3的谍照曝光。虽然覆盖有大量的伪装,但是通过细节还是能够看出新车采用了奥迪最新的设计,车身尺寸也有望进一步增加。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看上去更加运动,尤其是暴露出的大嘴格栅,外围棱角分明,内部采用熏黑配色,显得十分激进。大灯设计更像是家族新能源车型,配备了超薄日间行车灯,据传能够显示不同的图案和信息。

  侧面造型基本与现款一致,采用传统车门拉手,可靠性更有保障。细节目前还未可知,但车身尺寸目测有所增大,车内空间预计也会有一定提升。

  车尾的变化明显,包括后扰流板、高位刹车灯和细长的尾灯,都与现款不同,看上去更加运动。但是新车预计将采用隐藏式排气系统,略有遗憾。有关新车的更多信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