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比亚迪全新皮卡官方谍照 年内发布/全球销售

来源:网通社 时间:2024-04-05 09:27作者:李乾鑫编辑:赵旋丞

  日前,比亚迪官方公布了旗下全新新能源皮卡的官方谍照。该皮卡定位于新能源智能皮卡,将于年内发布。

  日前网通社获悉,比亚迪官方公布了旗下全新新能源皮卡车型的谍照。官方将新车定位于中大型新能源智能皮卡,从目前我们获得的少部分信息来看,新车将搭载一些乘用车的技术和配置,未来或将提供乘用和商用两种版本。

  本次官方仅公布了比亚迪全新皮卡的外观伪装谍照,从照片可看出新车的设计非常硬派,方正的前脸、大尺寸的头灯组和大尺寸的前格栅,有些美式皮卡的味道。此外,新车还会使用超大尺寸BYD徽标,看上去非常霸气。

  比亚迪全新皮卡的侧面线条也非常粗狂,位于前后轮眉的凹凸线条,则进一步突出了越野风格。此外,本次公布谍照的车型采用的应该为标准货厢,粗壮的货厢防滚架十分吸引眼球,这些配置未来或作为丰富的选装配置之一提供。

  至于动力方面,比亚迪全新皮卡目前已知将提供插电式混合动力和纯电两种动力版本。混动版本综合续航或达到800公里-1200公里水平,纯电续航或在100公里左右。此外,新车还将搭载流媒体内后视镜、华为AR-HUD等高阶配置。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有望配备主动式液压悬架系统,这套系统据猜测或就是仰望U8使用的云辇-P平台,这些细节也预示着新车乘用化版本技术水平,或将超越当下同级的皮卡产品。有关比亚迪全新皮卡的消息,网通社将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