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全新大众帕萨特谍照曝光 三季度有望上市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4-04-07 09:27作者:王略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4月5日消息,最近,网上曝光了一组新一代大众帕萨特的谍照。

  据悉,上汽大众将引入原版全新Passat B9,预计将在今年三季度以三厢版车型形式在国内上市。

  从谍照中可以看出,新一代帕萨特的车头延续了全新Passat(B9)的风格,采用了多横幅式前格栅设计和细长的大灯组。

  此外,预计新一代帕萨特将继续提供普通版和星空版两种外观造型可选。

  车身侧面轮廓与现款帕萨特相似,车尾预计将保留贯穿式尾灯设计,但内部结构可能会进行调整。

  参考现款帕萨特的车身尺寸,预计新一代帕萨特也会保持相近尺寸。

  关于内饰,预计将延续全新Passat(B9)的设计,包括悬浮式中控屏和怀挡式换挡机构。

  动力系统预计将提供燃油版和插电混动版可选。

  与此同时,新一代迈腾的实车图已曝光,将进行外观和内饰的重新设计,并搭载大疆新发布的智能驾驶方案,提供1.5T和2.0T两种动力。

  那么,你会选择新一代帕萨特还是新一代迈腾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