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顶奢魅力 霍希60TFSI百年沉淀的行政旗舰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4-04-08 08:30作者:赵旋丞编辑:王厅

  做有价值的事,成为有价值的人,是我们很多人的毕生追求。如何达成这样的人生目标,需要时间来检验、沉淀、才得以彰显。汽车品牌也如此,百余年历史中,在奥古斯特·霍希创始人精神的引领下,奥迪始终坚持做“难而正确的事”,在时间的见证下沉淀出品牌的技艺与记忆,成为世界最著名的汽车开发商和制造商。

  突破极限、追求极致

  1868年,奥古斯特·霍希出生于明奇贝格,家族从事葡萄种植业和铁匠业,13岁完成学业后,霍希便跟随父亲学习锻造手艺,1888年在米特韦达应用科技大学学习机械知识。出于对技术和性能有着异乎寻常热情的年轻人,1899年他辞去了“金饭碗”工作,毅然决然创办奥古斯特·霍希公司,迈出了实现梦想的第一步。

  在创立公司之初,奥古斯特·霍希便始终贯彻“只生产动力强劲、高品质的豪华汽车”。也正是因为奥古斯特·霍希对造车有着极高标准和要求,让Horch品牌一度成为二十世纪三十年代最杰出的顶级豪华品牌,与迈巴赫、劳斯莱斯齐名。

  对于“顶级豪华”,在奥古斯特·霍希看来要注重极致的乘坐舒适感受。因此,霍希团队致力研发出一种能够降低发动机震动、减少噪音和颠簸的新型发动机。经过不懈努力,第一辆Horch车搭载了“无冲击”发动机,这款发动机采用单缸双活塞设计,使得发动机在运行过程中能够吸收曲轴的振动。这一创新设计不仅提升了汽车的驾乘舒适度,也使得霍希品牌在汽车市场上脱颖而出。

  不仅如此,1911年奥迪品牌研发出奥迪C型车,其率先采用了铸铝发动机、干式气缸套、四轮制动等先进技术,无论性能还是质量,都在当时处于领先地位。次年由奥古斯特·霍希亲自参加了世界上水平最高的拉力汽车赛——奥地利阿尔卑斯山国际拉力赛。不出意外,奥迪C型车荣获冠军,后又实现了“三连冠”。1914年,奥迪生产的D型车又被指定为萨克森国王和政府用车。

  作为奥迪品牌创始人,奥古斯特·霍希满怀理想与抱负,极具创造天赋,为汽车工业发展作出了卓越贡献。他所坚持的“只制造动力强劲、高品质的汽车”理念以及不断追求突破技术创新,追求极致的进取精神也成为了Horch品牌宝贵的财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