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能源战略落地重要一步 长安UNI-Z实拍图解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4-03-16 07:09作者:刘洋编辑:贾冀鸥

  新能源市场份额越来越大是国内车市的最显著特点,为了获得销量和整体份额的提升,很多车企都在发力新能源市场,这其中就包括老牌自主车企长安汽车。早在2017年10月,长安汽车集团就发布了“香格里拉”计划,当时的规划是2025年全面停售传统燃油车,并实现全谱系产品的电气化。

  时间已经来到2024年,长安汽车的新能源战略在全面提速,全新车型长安UNI-Z于近日迎来首发,它是长安UNI序列全新一代的第一款新车,也是长安汽车“香格里拉”新能源战略落地的重要一步。

  外观:纵横万象设计理念加持 风阻系数0.329Cd

  车身尺寸方面,长安UNI-Z长宽高分别为4730mm*1890mm*1680mm,轴距2795mm,达到中型SUV水准。虽然车身尺寸较大,但依靠出色的空气动力学设计,长安UNI-Z的风阻系数仅有0.329Cd。较低的风阻系数不仅可以提升车辆的动态性能,还能降低高速行驶时的噪音,提升乘坐舒适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