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一代现代索纳塔上市定档 预售仅15万起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4-03-11 09:53作者:落木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3月9日消息,据北京现代汽车官方,旗下全新一代(第十一代)中型轿车索纳塔将于本月26日正式上市。

  新车将采用全新的设计理念,提供1.5T和2.0T两种规格,目前该车已经开启预售,价格为15-17万元,要说诚意,那必然是有的,毕竟在国产新能源兴盛之前,这些车都是20万级。

  不同于在售的索纳塔,新一代车型外观大改,基于全球ONE MODEL统一设计,外观造型以星际战舰为灵感,配有地平线贯穿式日间行车灯,将LED日间行车灯、方向指示灯融为一体,时尚简约。

  该车长宽高为4945/1860/1445(1450)mm,轴距为2875mm,采用轿跑式的溜背造型设计,腰线充满力量感,有着很强的运动属性。

  尾部设计和车头相呼应,同样配有贯穿式的尾灯,保险杠采用了拼色设计,搭配微微上翘的鸭翼,运动感相当强烈。

  值得一提的是,官方还推出了特别的N Line版,不仅车身多出有相关标识,还采用了专属轮圈、红色刹车卡钳和双边四出排气。

  内饰部分,新车整体较为简约,采用双12.3英寸曲面显示屏集成中控和仪表,换装旋转式电子怀挡,搭配贯穿式空调出风口。

  新车还并支持指纹识别、身份识别、数字钥匙、座椅记忆、OTA升级等个性化功能,CarPlay等互联功能也未缺席,并提供多种ADS主动安全功能。

  全新索纳塔将搭载1.5T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为125kW(170马力),后者最大功率为184kW(250马力),传动系统方面全系匹配8AT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