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或明年1月预售 全新现代索纳塔将于今日下线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12-29 08:34作者:许诺编辑:赵旋丞

  近日,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悉,全新现代索纳塔将于今日(12月29日)正式下线。新车将基于现代全球ONE MODEL统一设计,或将于2024年1月开启预售,并于明年3月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全新现代索纳塔采用了现代最新的设计语言。前脸造型非常科幻,贯穿式LED日间行车灯辨识度极强,两侧分体式大灯也非常符合当下消费者的审美。同时,前包围的大尺寸熏黑进气口看上去也十分霸气。

  侧面来看,新车采用了传统样式的门把手设计。N Line车型独有的19英寸双五辐式刀锋轮圈看上去相当运动前卫。当然,新车还将拥有其它款式的轮圈,并且同样很帅气。

  车尾,全新现代索纳塔将采用更有层次感的设计,贯穿式LED尾灯和后备厢尾翼形成了环形设计,看起来辨识度相当高。另外,N Line车型将配备双边共四出的排气设计,看起来动感十足。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双12.3英寸双连曲面屏设计,配合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同时,其中控台区域还保留了大量物理旋钮及按键,便于使用。配置方面,该车将配备12扬声器BOSE音响、功能更丰富的车机系统、,以及座椅通风/加热等,从而提升用车体验。

  动力方面,根据申报信息来看,新车将搭载1.5T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为125kW,后者最大功率为184kW。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