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颜值不低价格不贵 零跑C10新车图解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4-02-15 07:09作者:贾冀鸥编辑:李东

  零跑汽车可以称之为新能源汽车市场的“价格杀手”,旗下车型均有着较高颜值,配置的功能性也符合时下主流,但售价却比较低,主打一个性价比。全新零跑C10,是零跑面向纯电中型SUV市场的最新力作,它同样有着符合大众审美的设计,并将推出纯电和增程两套动力系统,预售价区间为15.18-18.58万元,可以说价格公道。

  外观:方正之间不失特点

  外观方面,零跑C10采用了家族化设计语言,前格栅为封闭式造型,下方散热口有着大量横向装饰,与贯穿式前灯组相呼应,有效拉伸了视觉宽度。侧面若隐若现的线条十分流畅,并配备了隐藏式门把手,车顶上方还配有激光雷达,可见该车在硬件配置上符合时下潮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