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推出纯电版 全新MINI COUNTRYMAN正式下线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4-03-04 09:31作者:李健利编辑:贾冀鸥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悉,全新纯电版MINI COUNTRYMAN现已于德国莱比锡工厂正式下线。据悉,虽然全新一代MINI COUNTRYMAN仍将继续引入国内销售,不过其电动版车型是否会同期引入,暂时尚无确切消息。

  外观方面,全新MINI COUNTRYMAN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中网尺寸虽然并不夸张,但是边框的装饰条明显更粗,勾勒出很强的层次感。此外,新车还沿用了悬浮式车顶设计,车身尺寸相比上一代车型有着明显增加。

  车尾造型比较规整,饱满扎实的感觉搭配后包围底部的银色饰板,视觉效果颇具“机甲风”。竖置尾灯组简约干练,内部LED灯带的布局也十分精致。虽然并不明显,但是依稀还是能够看出英国国旗的纹路。

  动力方面,全新纯电版MINI COUNTRYMAN将提供单电机前驱和双电机四驱两个版本可选。其中,前者电动机总功率为150kW,最大扭矩250N·m,WLTP工况续航里程462km;后者电动机总功率为230kW,最大扭矩494N·m,WLTP工况续航里程433km。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