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极致豪华感 极狐阿尔法S山川版官图发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4-02-08 09:10作者:许诺编辑:贾冀鸥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取了一组极狐阿尔法S(ARCFOX αS)山川版车型的官图。据悉,新车定位中大型轿车,采用豪华车惯用的上下双色车身设计以及四座布局,豪华感得以保证。

  外观方面,新车的整体样式并没有大刀阔斧地改变。前脸部分依然为封闭式设计,“X”射线样式的前脸设计也是极狐品牌的家族设计语言。车漆方面,其采用了上银下黑的双拼色方案,整车看上去更加精致豪华。同时,溜背造型辅以上翘的尾翼完美融合,整个车尾造型呈现出运动灵巧的感觉。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为4930mm*1940mm*1599mm,轴距为2915mm。

  内饰方面,极狐阿尔法S(ARCFOX αS)山川版采用极简科技风,超大中控双联屏辅以双辐式多功能方向盘,视觉效果相当不错。同时,后排乘客可通过后排中央扶手屏上的“老板键”,一键开启头等舱模式,后排座椅靠背可调角度达45°,乘客能以135°的躺式坐姿小憩。

  其它配置方面,新车前风挡及前侧窗多层隔声玻璃、车门采用多重密封,整车具有出色的隔声降噪性能;车内顶棚、遮阳板、立柱上护板均采用了麂皮材质包覆,营造出出众的豪华质感。同时,后排配备可折叠桌板、前/后排50W手机无线充电、后排65W Type-C/220V电源、后备厢220V电源插座,满足不同用车需求。关于动力方面,目前官方并未透露。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