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坦克300推出限时优惠活动:置换补贴+礼包

来源:快科技 时间:2024-01-19 09:30作者:王略 编辑:王厅

  1月18日消息,我们从坦克SUV官方获悉,2024年1月16日-1月31日,下订坦克300全系车型(不含赛博系列、风林铁骑),可享受5000元礼包,并提供置换礼、金融礼、幸运礼、购车礼等限时权益。

  除了5000元礼包外,非限购城市置换可享至高7000元补贴,北上广深天津、杭州、海南等限购城市和省份置换可享7000元补贴。

  值得一提的是,置换政策适用于旧车车主本人及其直系亲属,同时置换礼和增购礼不可同时享受。

  此外,坦克SUV还为用户提供了至高3年0息、至低0首付、5年1.56%超低息起的金融礼。

  而医护、教师、军官、士官、警察、公务员本人及其配偶额外还可补贴3000元。

  作为参考,现款在售的坦克300共推出 了3款配置可选,售价区间为19.98万-22.68万元。

  其中,挑战者和征服者搭载型号为E20CB的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采埃孚8挡自动变速箱。

  越野版则采用分时四驱系统,并配备中央分动箱+前/后差速锁。

  而穿越者搭载型号为EN20A的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并配备48伏轻混系统,最大功率为180千瓦,传动系统匹配长城汽车自研的纵置9挡自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