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精致升级 奇瑞新能源小蚂蚁新老款车型对比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4-01-11 07:09作者:贾冀鸥编辑:李东

  国内微型纯电动车市场,奇瑞新能源小蚂蚁可以说是早期入局的玩家之一,凭借着实惠的价格迅速成为万千消费者的代步之选。如今,这片市场的“战局”早已进入白热化,仅凭价格这一个卖点显然已经不够,所以奇瑞新能源迅速调整战略,推出了新款车型。最直观的变化就是设计由内而外都更加精致,走上了“精品小车”路线。

上述厂家指导价仅代表2023年11月30日的价格,如有变动请以官网为准

  2024款奇瑞新能源小蚂蚁共推出4款车型,统一配备磷酸铁锂电池组,价格区间略有下降,并取消了此前续航里程408km的顶配版本。同时,新款车型分为两个版本,低配和次低配设计风格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只有顶配和次顶配版本为全新设计。

  外观:更多黑化处理

  2024款奇瑞新能源小蚂蚁采用了更加简洁的平面化设计语言,取消了前格栅,并增加了底部进气口尺寸。同时,线条处理也进一步精简,营造出更为圆润可爱的风格。两侧进气坝的镀铬装饰被黑色钢琴漆饰板所替代,LED日间行车灯也由纵置变为了横置,更符合时下潮流。此外,前脸的车标LOGO由奇瑞标识换为了“Qq”图标。

  外部配置方面,新款车型增加了自动头灯,并且驾驶位无钥匙进入功能和LED远/近光灯光源可供选装。不过,老款车型上的LED日间行车灯从标配变为选装,同时后排车窗一键升降功能被取消。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