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焕然一新 新款现代Creta预告图发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4-01-05 14:32作者:周子博编辑:王厅

  近日,一组新款现代Creta的官方预告图发布,该车在国内对应的车型为北京现代ix25。可以明显看到,新车的外观和内饰都焕然一新。目前,该车已在印度市场开放预订,计划于1月16日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现代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格栅为全新矩阵式造型,分体式灯组的上半部分是贯穿式日行灯,造型十分科幻,下方的远/近光灯与前保险杠融为一体,让前脸显得更加简洁。

  车尾也是完全换了面貌,贯穿式尾灯与前脸遥相呼应,灯组内部结构也与前大灯相辅相成。另外,新款现代Creta在印度市场将提供7种外观配色,包括6种纯色(珍珠绿、火红、卡其色、深渊黑、阿特拉斯白、泰坦灰)和1种双色(阿特拉斯白色/黑色)可选。

  内饰部分,新款Creta采用全液晶仪表+数字大屏的组合,空调出风口样式也有调整。据悉,新车在ADAS智能驾驶辅助功能方面也有升级。

  动力方面,新车增加1.5升Kappa T-GDi汽油发动机可选,同时继续提供1.5升MPi汽油发动机和1.5升CRDi柴油发动机可选。根据动力的不同,变速箱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6速自动变速箱、CVT变速箱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共四种选项。当然,新车进入国内后必然会有精简。有关新车的更多信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