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全新国产奥迪A4L下线 现款价格大折扣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12-26 09:37作者:若风编辑:王雨

  据国内媒体报道,一汽奥迪AU401项目(即全新国产A4L)焊装白车身已于近日下线,而现款车型部分地区已给出巨额优惠。

  一汽奥迪经销商透露,目前A4L主销车型分期购车现金优惠在10万元左右,而北京地区在清理库存的2023款40TFSI豪华动感型,分期购车现金优惠11.78万元。

  相当于按6.5折售卖,裸车价低至22.5万元,比该车型的员工内购价还便宜1.8万元。

  而此前曝光的全新奥迪A4L内饰谍照显示,新车将首次采用曲面仪表和副驾娱乐屏,与奥迪Q6 e-Tron为同款内饰。

  动力上,已知信息透露,全新奥迪A4L将搭载1.5T+48伏轻混、2.0T动力,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同时,其还将首次推出1.5T插电混动版本,纯电续航预计可达100公里,以应对国内新能源车型的竞争。

  据悉,现款在售的奥迪A4L是其第九代车型,于2016年上市,2020年中期改款,距今已经发售7年之久,如果你要购买的话,会选择抄底老款还是等新款?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