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日产轩逸·经典上市:10.86万起售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12-12 08:56作者:王略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12月11日消息,我们从东风日产官方获悉,全新轩逸·经典舒适版、豪华版正式上市,官方指导价为10.86万元和11.86万元。

  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的外观与配置均无变化,只是在整备质量和最高车速做出调整。

  据了解,舒适版与豪华版相差1万元,其主要的差别为豪华版增加了倒车影像、天窗、仿皮座椅、8英寸中控屏幕等配置。

  动力方面,两款车型均搭载了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可输出为135马力,峰值扭矩159牛·米,传动系统将匹配CVT无级变速箱。

  外观方面,该车依旧采用了轩逸经典的造型设计,虽然日产推出了全新的第14代轩逸,但是,老款轩逸并未推出市场,而是以轩逸·经典身份与新一代轩逸同台销售。

  虽然轩逸并未搭载什么豪华的配置,动力也只能算的上是中规中矩,但是,凭借其皮实耐用,大空间,低油耗的优势,依旧获得了无数国人的青睐。

  据此前的报道,今年10月,轩逸系列在中国的累计销量突破了500万台,从2006年上市之初,轩逸系列如今已经有17年的历史,堪称是名副其实的合资家轿之王。

  不仅如此,早在2018年,轩逸就以超46万台的成绩,首次夺得中国乘用车市场年度销冠;2020-2022年,更是连续三年登顶销量榜首,蝉联中国家轿销冠。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