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18.93万元起 日产奇骏·经典荣冠版上市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9-05 08:54作者:落木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9月4日消息,新一代日产奇骏上市后,没少因为1.5T三缸机而被吐槽和调侃,销量自然也是非常一般,后续官方推出了奇骏经典款,实际上就是将已经体停产了的老奇骏重新复产并上市。

  就在今日,日产奇骏·经典荣冠版正式上市,该车共推出两款2.0L四缸发动机配置车型,售价分别为18.93万元和19.28万元,与此同时,官方还发布了金融礼、置换礼以及流量礼。

  新车样式基本上沿袭了上一代奇骏,前面为V-Motion设计语言,拥有大尺寸前格栅内部辅以V型镀铬饰条同时与左右两侧大灯相连,下方则设有多边形雾灯,这套设计没啥亮点,不过由于存在多年,接受起来倒也不难。

  侧面同样变化不大,整体偏向于实用性,拥有黑色的轮眉、宽厚的侧裙以及双五辐式轮圈,同时尾部则配有带带有镀铬装饰的扩散器装饰以及隐藏式的排气布局。

  内饰也没有什么改动,配备有指针式仪表盘和嵌入式中控屏,不过其拥有超过2.7米的轴距,同时配合日产引以为傲的大沙发,确实还有点看头,配置方面,该车将搭载NISSAN i-SAFETY智能主动安全系统,实现AVM全景智能监控、CTA倒车车侧预警等,并配备Nissan Connect超智联系统,从而实现全场景互联。

  至于动力系统,依旧是我们熟悉的那种味道,使用的是2.0L发动机,最大可输出151马力发,峰值扭矩194牛米,匹配CVT变速箱。

  那么这款车值得买吗?说实话,我是非常不推荐,如果对日产很喜欢,不妨去看看它家的奇骏e-POWER,标配双电机四驱售价没比这个贵到哪里去,无论是动力输出还是燃油经济性,亦或是驾乘体验,都要比这款好太多,所以奇骏·经典荣冠版的到来,反而凸显了e-POWER版的高性价比。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