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唯爱版 奇瑞新能源小蚂蚁购车指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12-09 07:09作者:许诺编辑:张航

  奇瑞小蚂蚁是一款充满活力和时尚感的纯电动微型车,凭借同级少有的双门设计和亲民的售价等优势,自2017年上市至今,已收获了超过40万用户的认可。那么,2024款奇瑞新能源小蚂蚁哪一款最值得选择呢?本期《购车指南》将为大家详细解读。

上述厂家指导价仅代表2023年11月2日的价格,如有变动请以官网为准

  2024款奇瑞新能源小蚂蚁共推出4款车型,其中全新款分为钟爱版和唯爱版2款车型,售价分别为7.79和8.29万元,新车在外观、内饰以及配置方面均有升级;经典款分为热爱版和真爱版2款车型,售价分别为6.49和6.99万元,该车是在2023款车型基础上进行了配置调整,官方指导价有所下调。

  一、车型简述

  2024款奇瑞新能源小蚂蚁全新款继续采用了两门设计,在外观设计上进行全面升级,采用全新的“Qq”车标,配以封闭式格栅和全新设计的前保险杠,营造出时尚精致的视觉效果。车辆前部的大灯设计独特,颇为灵动可爱,内部的折线造型LED灯组增强了前脸的辨识度。

  车身侧面保留了悬浮式车顶设计,为车侧营造出不错的运动气息。车尾进行优化升级,取消了部分黑色装饰,并将奇瑞LOGO更换为“CHERY”英文标识,使得车辆在视觉效果上更加简洁、大气。

  2024款奇瑞新能源小蚂蚁经典款则是在2023款车型的基础上推出的年度款,整体设计与老款保持一致。

  轮圈方面,2024款奇瑞新能源小蚂蚁除入门车型采用钢质轮圈外,其它三款车型均提供了铝合金轮圈,匹配175/60 R15尺寸轮胎。

  2024款奇瑞新能源小蚂蚁除了原有的酷盖灰、龙舌蓝、古得白、轻盈青、甜桃粉5种车身颜色外,全新款车型还提供了不焦绿和绝绝紫2款专属车身颜色,整个系列现共有7款车身颜色。消费者在购买该车时,可优先选择轻盈青和不焦绿。

  内饰方面,2024款奇瑞新能源小蚂蚁全新款进行了精心设计和优化,车内配有悬浮式中控屏幕,使得整个内饰更加简洁、时尚,同时也营造出了十足的科技质感。此外,新车还针对空间布局进行了优化,中央通道区域新增了大容量储物格,更加实用、方便。而经典款车型与2023款车型保持一致,内饰设计没有发生任何改变。

  动力方面,2024款奇瑞新能源小蚂蚁采用后置单电机驱动,电动机总功率36kW,电动机总扭矩95N·m。电池组方面,全新款车型配备29.23kWh的磷酸铁锂电池组,CLTC纯电续航里程321km;经典款车型配备25.05kWh的磷酸铁锂电池组,CLTC纯电续航里程251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