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德系MPV的门面 上汽大众威然凭什么?

来源:网通社 时间:2023-12-06 12:57作者:任恺编辑:王厅

  提到MPV,你最先会想到什么?主打商务风的美系别克GL8?还是家用风的日系本田奥德赛/艾力绅?亦或是近期热度非常高的丰田赛那?在这些大家耳熟能详的合资MPV当中,唯独少了德系品牌,准确点来说,是少了大众品牌,难道大众真的没有能够拿得出手的MPV么?之前或许是的,但上汽大众威然的出现,却打破了这个现状。

  随着人们对生活品质的不断提高,现在人们则更注重向生活的多方面拓展,更愿意“经营好当下的每一天”,在他们的事业与家庭、工作与生活之间畅行无阻,威然则为他们带来了更多用车可能。

  作为2020年上市的上汽大众首款MPV车型,威然此前在市场端的表现难言成功。但对上汽大众而言,经过三年的技术积淀与市场洞察,其对中高端MPV市场的消费者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也让其成为了德系MPV的“门面”。而一台MPV,必然绕不开“好看、好开、好坐”的特性,而在“商务属性”和“家用属性”之间,威然更倾向于后者。

  外观内饰:能文能武、宜家宜商

  尽管大众一直被消费者吐槽是“套娃脸”,但也只有好看的设计才会被“套娃”,才会被消费者所接受。威然尊贵大气的前脸刚柔并济,张弛有度的全新美学设计理念,摆脱“面包车”刻板印象。双V流线型引擎盖更具张力。

  车身侧面流线雕塑车身与流光型车顶独具一格,动静间带来流动美感,而车尾时尚优雅,晶钻流彩LED转向尾灯中间用一条镀铬装饰贯穿,相映成辉,成为视觉上的点睛之笔。大众全新设计Viloran车尾字母分开中置,体现细节处的身份感。

  威然的内饰除了符合时下流行的科技感之外,还颇为精致。10.3英寸悬浮式仪表台设计配合12英寸的双层悬浮多功能控制台,为整车来带不俗的科技感,中央通道也经过全新设计,带来更多储物空间,大灯、阅读灯、后排空调控制面板等,均升级切换为触控式开关,用来提升精致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