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小众却不失豪华 四款中大型SUV推荐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11-25 07:09作者:赵旋丞编辑:贾冀鸥

  对于成功人士来说,中大型SUV是其购车清单中必不可少的选择。无论是空间、通过性、动力还是舒适性,都能令人称心如意,同时还能兼顾到面子。而今天所带来的四款中大型SUV还有一大特点——性价比,它们虽然较为小众,但却有着各自独到的风格,价格上也相对亲民,无论是家庭、商务还是休闲出行,都能满足用户的不同需求和喜好。

  此次我们推荐的四款车型分别是上汽奥迪Q6、大众途锐、捷尼赛思GV80以及长安林肯飞行家。其中,大众途锐想必大家都非常熟悉了,属于久经沙场的老将,而长安林肯飞行家作为林肯家族“海陆空”矩阵的重要一员,凭借“林肯之道”,带给消费者们新派美式豪华。奥迪Q6则作为上汽集团与奥迪“联姻”后推出的首款中大型SUV,车身尺寸长宽高甚至比奥迪Q7、奥迪Q8还要大,视觉效果相当霸气;捷尼赛思GV80则是韩系高端的代表作,有着与众不同的韩式豪华。

  一、外观

  外观方面,四款车型均有着浓郁家族风格。同时,作为家族中尺寸较大的车型,各元素比例也逐一加大,尤其是前格栅面积。其中,大众途锐的进气格栅与两侧头灯相连接,车头视觉效果更宽。而长安林肯飞行家进气格栅面积较小,看上去也更秀气一些。

  尾部造型同样很有特点,其中,上汽奥迪Q6和长安林肯飞行家均采用贯穿式尾灯,科技感颇为浓郁。捷尼赛思GV80则采用家族分体式尾灯,辨识度极高。相较之下,大众途锐的尾灯造型则中规中矩,没有太多新意。

  车身尺寸方面,上汽奥迪Q6分别在车身长度和车身高度方面占有一定优势;长安林肯飞行家则在车身宽度和轴距方面占据优势,特别是轴距,是四款车型中唯一超过3米的车型,车内空间更为宽裕。

  外部配置方面,四款车型作为各自家族中的高端车型,整体配置表现都非常出色。相较之下,富有“灯场”美名的上汽奥迪Q6配备了矩阵式大灯,科技感更足;捷尼赛思GV80则配备了独有的全车电动吸合车门,尽显档次感。大众途锐整体配置表现稍显拉胯,与其他三款车型相比配置缺失较多,如自适应远近光、多层隔音玻璃以及后排侧隐私玻璃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