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开着宾利全系勇闯大漠戈壁 体验绝无仅有

来源:网通社 时间:2023-06-26 09:35作者:王芳冉编辑:王厅

  压根不会想到,宾利品牌会拿出全系全新车型来一场西北塞外的非凡之旅,毕竟这在宾利汽车的在华史上尚属首次。据宾利汽车中国内地及香港、澳门执行总经理安睿轲介绍,宾利汽车在全球范围内推出一系列精心策划的非凡之旅,以当地最佳的美食、设计、建筑空间以及令人惊叹的风景中享受宾利车型的试驾体验,以此来打造让人永生难忘的公路旅行机会,此次中国非凡之旅便是其中浓墨重彩的一笔。

  大宾利跟沙漠戈壁,好像天生就有一种违和,但真正体验过,才能感受到这种看似“违和”下的曼妙。

  只有临其境地在大漠戈壁中探索当代奢华生活方式,才能真切地感受到宾利汽车对于“超豪华运动旅行座驾”的匠心独具。此次宾利汽车中国2023非凡之旅的奢华车队由银川启程,翻越贺兰山脉,途径壮美的66号公路,挑战无垠的中卫腾格里沙漠,夜晚于沙丘之上拥抱广袤的璀璨星河。随后再经由蜿蜒的黄河22道弯,于岩石峡谷间享用西北特色美食,穿越雄奇恢弘的黄河石林,最后一路畅行至兰州。

  舒适奢雅,纵情驰骋大漠

  作为宾利品牌旗下第五个车系,新添越长轴距版传承宾利品牌精髓,是宾利汽车超豪华旗舰新作,旨在重新定义超豪华SUV细分市场。

  基于最新的第二代添越打造而成,宾利新添越长轴距版的轴距及座舱后排加长180毫米,拥有傲视同侪的座舱空间。首次引入宾利流光菱形格套件,将手工匠造的皮革饰面与灯光美学有机结合。专为后排乘坐空间重新校准的全景天窗,令座舱明媚怡人。新款光瀑式灯饰组为后舱提供柔和照明,营造美妙柔和的氛围。

  在中卫腾格里沙漠,金色的沙砾与烈日和风共舞。雅度版车型配备新款宾利航空级座椅套件,全球首创的自动温度感应和舒逸按摩功能,使驾乘者在驰骋西北塞外之际亦能尽享清爽舒适。

  宾利动态驾驶系统确保即使是在沙漠越野途中,亦或是盘山而行的黄河22道弯,驾乘舒适度、操控性和车身稳定性三者皆可实现出类拔萃的平衡。首度搭载的电子全轮转向系统,确保在轴距加长的前提下,车辆动态性能同样卓越。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