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500万以内最奢华?试驾宾利添越长轴距版

来源:牛车网时间:2023-05-05 09:15作者:冀磊 编辑:王雨

  从1919年W.O.宾利先生创立宾利汽车公司开始算起,这个来自英国的汽车品牌已经有着百余年的历史。一般经济学上的奢侈品是指价值和品质比值高的产品,或者简单说就是超出人们生存和发展需要范围,独特且稀缺的非必需品。我个人理解有些产品是超越奢侈品本身存在的,宾利汽车的品牌理念就是其中一种,这种价值高昂的“超奢”汽车已经远远超出了使用的范畴。它倡导的是一种高品质,健康积极的生活方式。卡尔.拉格斐曾表达过对于奢侈品成为标榜身份价值俗物的不满,在适当的年纪,拥有足够的修养、教育和财富之后,或许你才能理解什么样的消费者才会花费如此之高的价格去买一台宾利。

  #动态表现:心有猛虎,细嗅蔷薇。

  优雅,是这款车给人的第一印象,不仅它整体的设计如此,在动态的表现亦是如此。添越油门踏板整体行程的力度回馈做的都相当紧致,能够让驾驶者感觉到这款车的高级感。

  为了保证乘客乘坐的舒适体验,添越将初段油门的动力响应做的相对靠后,只要你不是在起步阶段故意“使坏”,踩一脚地板油的话,添越很容易就能给到车内乘客非常线性的起步感受。

  从容,是这款车给我的第二印象。很明显,在这样的车型中塞进一台的4.0T V8发动机,足以让添越呈现出动力过剩表现,当我驾驶着它似乎想不到任何一个可以将这台发动机的性能发挥到极致的场合,无论是在高速还是城市道路,无论是拥堵路况还是当我热切的渴望速度与激情时,它都会用它从容的表现告诉你:“都是小case”。

  作为48V主动防侧倾控制系统此前已首次应用于添越车型,该系统将作为新添越长轴距版的标配之一。新添越长轴距版搭载宾利品牌4.0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备32气门。得益于发动机和八速自动变速箱的高效协作,该车可实现超级跑车般的强劲性能:最大功率达550马力,峰值扭矩为770牛·米,最高时速为290公里/每小时,官方数据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4.6秒。

  对于一款超豪华品牌的车型来说, NVH性能尤为重要。在行驶过程中,全新添越长轴距版的 NVH表现十分出色,车内人员几乎听不到明显的噪音,而这种静谧性,也让其在同级别车型中脱颖而出。得益于整车采用了大量隔音材质来营造出一个静谧的车内环境,在行驶过程中,全新添越长轴距版的车厢十分静谧。

  作为一款售价高达500万元的大型 SUV,宾利添越 EWB长轴距版在换挡逻辑方面自然也不会含糊。它最大的特点是换挡速度快、换挡逻辑清晰。在实际驾驶过程中,宾利添越 EWB长轴距版的平顺性非常不错,由于底盘调校偏向舒适风格,所以这款车的刹车脚感很好。不过,由于新车配备了一套空气悬架系统,所以在高速行驶时它的车身姿态并不会太过激进。

  这台车的底盘整体感较强,路面上细微的震动都能很好地过滤掉。而在经过颠簸路段时,车辆也能够过滤掉大部分震动,不会产生多余的弹跳。此外,新车的悬架还具备不错的韧性以及支撑性,面对大角度颠簸时能够更好地吸收车身倾斜带来的冲击。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