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实拍MG Cyberster四驱红篷版/MG6 X-LINE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23-11-23 08:55编辑:王厅

  前不久,MG品牌推出的纯正小跑车Cyberster,可以说吸引了不少年轻消费者的关注,趁着这波热度,MG再次为这款车型追加了Cyberster传奇四驱红篷版,并在本届广州车展上完成了首发亮相。

  设计方面,MG Cyberster传奇四驱红篷版拥有版本专属车漆,顶篷则采用了极具视觉冲击力的红篷,至于其他设计与Cyberster并无太过明显的区分,前脸整体设计虽然谈不上多富有攻击性,但扁平化的处理方式,还是充分将跑车韵味渲染到位,两侧个性化灯组内部则采用了环装日行灯。前包围整体呈现出V状式样,灯组下方两侧开口也足够犀利,当然也能够为优化空气动力学提供支持。

  侧面则一改小跑车相对圆滑的设计思路,在设计上希望更加突出攻击性和力量感,两段式肩线设计,以及门板后侧的“收腰”线条让侧面显得更为紧凑,再辅以侧裙上集成了的扰流板以及多辐式轮圈、红色的刹车卡钳点缀,就打造成了相当灵动的整体身形,且丝毫没有娘炮气质。

  尾部设计则可以用性感来形容,小鸭尾微微上翘,但尾部型面则几乎垂直于地面,后包围的设计与前包围呼应,扩散器鳍片造型进一步加强运动感。另外,尾灯采用了箭头造型,辨识度极强。

  内饰方面,环抱式设计能增加驾驶员的融入感,并且在整体风格上并没有采用烂大街的极简风格,值得点赞。

  运动式方向盘、三联屏、向驾驶员倾斜的中控区域、按钮式的换挡等都在刺激车主的驾驶欲望,另外,虽然其为纯电跑车,但也加入了传统位置上的“换挡拨片”用来切换驾驶模式方向盘上的红色按钮,则可以一键进入"SUPER SPORT"模式,让人瞬间上头。

  动力方面,作为双电机版本,前轴搭载一台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150千瓦,后轴同样搭载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250千瓦。电池容量分别有64kWh和77kWh两种,对应续航里程分别为501km、520km和580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