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23广州车展前瞻 2024款飞凡R7将上市

来源:盖世汽车 时间:2023-11-17 09:30作者:Loey编辑:王厅

  11月16日,据飞凡汽车公众号显示,2024款飞凡R7将于广州车展正式上市,该车现款售价为19.59-19.99万元。

  据悉,2024款飞凡R7定位中大型轿跑SUV,作为改款车型,有多达129项提升优化。该车在外形上没有太大的调整,采用封闭式进气格栅,一体式大灯以及贯穿式灯带、隐藏式门把手、溜背设计等,车身尺寸为4900*1910*1655mm,轴距达到2950mm。

图片来源:飞凡汽车

  内饰方面,2024款飞凡R7采用了飞凡F7同款巴赫座舱,舒适度大大提升,前排座椅还配备了通风加热和按摩功能。加之行业首创巴赫3D矢量音效技术,让声音的方向始终与注意力的方向保持一致,真正实现全感官安全。

  智能化方面,2024款飞凡R是全球首个搭载华为视觉增强AR-HUD平视系统的车型,采用了 AR-HUD+43 英寸三联屏的视觉交互方案,进一步与智舱智驾信息融合。并且,该车推出全新一代RISING OS极智交互系统,处理器为高通骁龙 8155。它不限制手机系统,可兼容多个手机品牌,交互上也非常便捷,类似华为“碰一碰”功能,飞凡利用“飞甩”功能,就可以将手机上的地址信息同步到车机屏幕导航。

  除此之外,飞凡汽车还宣布,飞凡F7将携全新曜石黑车色亮相广州车展。据了解,目前,飞凡F7提供的配色有琥珀灰、生椰拿铁、云舒白、龙舌蓝以及银翼紫。

图片来源:飞凡汽车

  飞凡F7定位中大型掀背电轿,其的长宽高分别为 5000mm、1953mm、1490mm,轴距为 3000mm,采用前双叉臂独立悬架 / 后五连杆独立悬架。车内前排提供 43 英寸宽幅真彩三联屏,后排提供 8 英寸娱乐控制屏,搭载高通骁龙 8155 芯片,支持全车语音交互,256 色氛围灯,主驾驶座椅 14 向电动调节 (含电动腿托 2 向 / 电动腰托 4 向)。

  动力方面,飞凡 F7 后驱版电机最大输出功率为 250kW,最大输出扭矩为 450 N m,配备三元锂电池组,CLTC 纯电续航最长 666km;四驱版电机最大输出功率为 400kW(前 150 /后 250),最大输出扭矩为 700 N m(前 250 /后 450),CLTC 纯电续航最长 600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