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福特Ranger将于广州车展开启全系预售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3-11-14 08:54作者:leo编辑:王雨

  根据福特官方信息:江铃福特Ranger皮卡将在2023广州车展公布全系预售价格。此前,在2023成都车展上,江铃福特已经公布了Ranger 1st Edition首发限量版的预售价为26.98万元,而入门版则不高于16万。新车将在江铃福特科技全新渠道发售,为追求极致户外体验的越野爱好者带来丰富的原厂越野改装以及亮眼的专属设计元素。

  观展指南

  时间:11月17日09:40-10:00

  地点:3.1馆1C02——Ford Beyond福特纵横展台

  与此同时,为中国用户量身打造的福特F-150猛禽特别版车型也将正式上市;传奇硬核越野车Ford Bronco也将亮相展台。

  首发版预售价(回顾)

  新车知识点

  搭2.3T+8AT,配全时四驱和前后锁;

  配固特异AT胎、底盘装甲和原厂绞盘;

  配12.3英寸仪表盘和12.8英寸中控屏;

  个性化外观,搭配专属计设计元素。

  2.3T+8AT,全时四驱+前后锁

  福特Ranger 1st Edition首发版搭载2.3T EcoBoost?汽油发动机及2.3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两种不同选择,均搭配采埃孚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其中2.3T EcoBoost?汽油发动机能够输出同级最强的450牛·米动力性能,保证强大动力输出的同时还能兼顾出色的燃油经济性。

  值得一提的是,第五代福特Ranger基于福特第三代中型皮卡平台打造,缩短前悬的同时增加轴距,并加宽轮距、优化避震布置,极大提升车辆越野性能以及后斗装载效率。

  其中,新车的底盘使用多连杆后悬挂配合瓦特连杆,可以极大地减少行驶于复杂路况时车尾的横向摆动,大幅提升稳定性。同时,福特Ranger Raptor所使用的EMOD全时四驱系统 与 前/后桥电控差速锁也将搭载在Ranger 1st Edition上,使其具备出色越野性能的同时也兼具可靠、稳定、操作简便的特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