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江淮T6冠军版开启预售 售8.38-10.18万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11-09 15:41作者:王雨编辑:王厅

  日前,编辑从江淮汽车官方获悉,旗下江淮T6冠军版正式开启预售。新车在预售阶段推出4款车型,预售价为8.38-10.18万元。新车主要在动力部分进行升级,搭载2.8T柴油发动机,动力表现有进一步提升。

  新车脸采用了全新的直瀑式格栅设计,内部加入了红色的JAC标识,两侧大灯组也进行了熏黑处理,再配上三段式的下包围造型,整体视觉效果更加时尚。侧面增加了登车踏板,更方便于乘员上下车。同时,新车的货厢龙门架也采用全新的造型设计。

  内饰方面,新车与老款车型基本一致,主要在空调出风口和中控台面板等细节处进行调整,并在中控台加入部分软质包裹和镀铬饰条点缀,营造出了不错的精致感。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嵌入式中控屏、双炮筒式仪表盘以及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等多项实用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8T柴油发动机,排放可满足国六b标准,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有关新车的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并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