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福特Ranger游骑侠皮卡预售 15.88万起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11-21 13:12作者:周子博编辑:王厅

  近日,福特Ranger正式开启预售,并定名为游骑侠,价格非常有竞争力。两驱自动版仅15.88万起,而四驱版的起售价也只需16.08万起。

  外观方面,新车和海外版保持一致,前脸格栅尺寸较大,内部采用横向贯穿设计的双层条幅,与大灯融为一体,具有一定的贯穿效果。大灯采用C字型设计,很有辨识度,时尚感较强。

  侧面来看,新车为标准的皮卡造型,拥有双排座舱和后货箱,车斗上方还有粗壮的货运行李架,整体实用性较强。

  内饰搭载12.4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并提供10.1英寸或12英寸的中控屏可选,整体与家用车风格类似。另外新车还配备了最新的SYNC 4信息娱乐系统,标配无线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3L EcoBoos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90kW,峰值扭矩450N·m;另外还提供2.3L柴油版,最大功率137kW,峰值扭矩470N·m。匹配的变速箱有ZF 8AT变速箱和6挡手动变速箱,提供两驱和四驱可选。有关新车的更多信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