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搭载油电混动系统 瑞风M3 HEV预售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3-11-14 08:53作者:刘航编辑:王雨

  日前获悉,江淮瑞风M3 HEV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10.99万起。新车可以看作是瑞风M3的油电混合版本,定位紧凑型MPV,WLTC工况下的百公里油耗仅为7.6升。

  新车的整体造型和普通版完全一致,依然保持了宜商宜家的设计思路,采用了六边形进气格栅,配搭亮银色镀铬材质的装饰条,看上去简洁而不失大气,长宽高分别为5145/1765/1900mm,轴距为3110mm。

  内饰目前还没有相关资料,推测应该会沿用燃油版的内饰风格,大尺寸中控屏幕自然必不可少,智能化方面将会搭载科大讯飞语音系统,进一步提升科技感。动力方面搭载2.0L发动机和发电机串联而成的混动系统,相比同级车型最大可降低40%的油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