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科技感强 奥迪A6 e-tron旅行版谍照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11-03 12:33作者:王雨编辑:王厅

  日前,有海外媒体拍摄到了奥迪A6 e-tron旅行版的路试谍照,新车可以看做是现款奥迪A6 Avant的纯电动版车型。按照奥迪的规划,在未来以奇数命名为燃油车和混动车,以偶数命名为纯电动车。

  虽然新车依旧被严实的伪装所覆盖,但从细节部分我们还是能够了解到新车的设计方向。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分体式头灯,前格栅采用电动化主流的封闭式造型,整体前脸更加简洁流畅。新车前包围相比概念车要更为收敛,底部有散热口,两侧通风口内还隐藏有辅助驾驶组件。

  车身侧面保留了一台旅行车应有的造型,整体造型流畅且具有美感。新车拥有修车的车身,轮圈样式在概念车的基础上加以改进,造型同样非常时尚。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采用了流媒体外后视镜,搭配隐藏式门把手科技氛围十分到位。

  据悉,新车将基于大众集团的PPE平台进行打造,该车会配备两台电动机,最大功率为350千瓦,峰值扭矩为800牛·米。同时该车还将采用800V高压快充,从5%充至80%所需时间不到25分钟。有关新车的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并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