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全新奥迪RS Q5谍照曝光 搭2.9T V6发动机

来源:众车网时间:2022-09-16 08:47作者:余文娟 编辑:王厅

  日前,我们从外媒处获悉,全新奥迪RS Q5谍照首次曝光,新车定位高性能运动SUV,车身上覆盖着大量的伪装,应该是处于测试的早期阶段,从车辆上的有电气危险警告的标识判断,这款车应该是采用了插电式混合动力,预计将在2024年中正式上市。

  此次外媒拍摄到的是RS Q5骡车,并不是测试车的最终样式,所以外观的参考价值并不高,但也能看到一些设计细节,比如车辆后方能明显看到两个盖子,预计一边是燃油加注口,一边是充电接口,车尾配备了一个造型扁平的排气口,在车辆的前窗位置可以看到电气危险警告的黄色标识,这些都显示了这是一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

  动力方面,外媒报道称新车有望搭载2.9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与电机组成的插混系统,匹配S tronic自动变速箱以及四驱系统,纯电状态下大约可以提供20km的续航里程。



  随着电动化转型的趋势,在全新一代车型诞生之后,也不得不向电动化靠拢,但加入插混系统,并不意味着动力性能的削弱,电驱系统将帮助车辆获得更快的动力响应和更低的油耗,其动力表现可能会更加出色。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