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最后一代燃油车型 新款奥迪Q7谍照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3-01 12:30作者:王雨编辑:刘迎

  日前,有海外媒体拍摄到了新款奥迪Q7的路试谍照图,新车是本代车型的第二次改款,其在外观上进行调整,更显运动感。据悉,新款奥迪Q7将于2023年下半年亮相,并于2024年上市。

  从最新的谍照看,新车的前脸已经完全的展现出来,虽然在部分细节上还贴有黑色胶带,但整体造型我们已能很清楚的看到。新车换装了前格栅,内部结构看上去更为宽大且呈现出蜂窝状样式,运动元素得到更明显的提升。此外,新车前大灯轮廓并未进行调整,不过内部的构造有了变化,横线式的LED日行灯看上去更有科技感。

  车身侧面的变化并不大,依旧维持了现款Q7的设计手法。车尾方面看上去较为敦实,预计将针对尾灯进行调整,同前大灯一样,也是针对灯腔内的构造进行优化,其轮廓保持不变。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继续提供2.0升四缸或3.0升V6涡轮增压发动机,同时这也将是最后一代燃油版奥迪Q7,新一代的Q7也将在2026年走向真正的电气化。有关新车的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并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