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丙烯酸树脂打造 本田SUSTAINA-C概念车亮相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3-10-26 08:55作者:孟安睿 编辑:王雨

  在2023东京车展中,本田SUSTAINA-C概念车首发亮相。新车整体体积较为小巧,拥有着个性化的外观,值得一提的是,该款车的材料来自于回收的废旧丙烯酸树脂,凸显了本田的环保理念。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圆润可爱,同时还带有一些复古风格。前脸方面,新车采用圆形大灯组,前包围的区域造型简洁,采用了大面积的熏黑饰板进行装饰,底部还嵌有白色饰板。

  新车侧面非常平直,红色的车身与白色的车顶组合看起来十分亮眼,另外五幅式的轮辋也凸显个性。同时新车也采用了隐藏式车门把手,可降低风阻系数。

  动力方面,目前官方还未透露出过多信息,不过可以确定的是该车将采用纯电动力。

  据了解,这款车是使用回收的废旧丙烯酸树脂进行再利用而制成的,通过循环利用,本田以此希望摆脱有限资源的束缚。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