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25年量产 本田e:N GT概念车亮相进博会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3-11-07 09:07作者:八号老司机编辑:王雨

  在本届进博会上,本田e:N GT概念车正式亮相,造型十分惊艳。新车基于全新的e:N Design设计语言,看起来棱角分明,线条刻画锋利,发光的灯带和本田LOGO巧妙点缀,不得不说这台车大胆前卫的造型带来很强的视觉冲击感。本田e:N GT概念车采用本田全新纯电动车专属架构,其量产车型计划于2025年之后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全新设计语言“e:N Design”,通过最新的概念车展示的造型,可以看出未来本田的纯电动车都会拥有锐利的车身线条设计,同时还有极具辨识度的本田家族式前脸设计。预计本田e:N GT概念车应该是最具驾驶乐趣的产品。

  在制造技术层面,本田将会推出两个纯电架构,其中包括e:N Architecture F纯电架构,采用前置前驱布局,最大续航里程超过500公里,将在中小型车中搭载应用,以及e:N Architecture W纯电架构,可以提供双电机四驱和单电机后驱布局,将在中大车型上搭载应用。

  本田中国已经宣布全面进入电动化时代,计划2027年不再投放新的纯燃油车,2035年将实现纯电动车销售占比100%,这也意味着,先期上市的一系列本田e:N品牌的新车,均肩负着转型和走量的重任。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