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纯电小钢炮 MG4 EV出海冠军版静态体验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23-09-27 11:10编辑:王厅

  大家看到文章的标题就知道我们今天的主角是MG4 EV 出海冠军版,那么这台车为什么会有出海冠军这个名字呢?主要是因为这台车是上汽集团集合中英两地的资源共同开发设计的车型,不仅在国内销售还同步在欧洲市场销售。今年7月份,MG4 EV在欧洲市场的销量直逼5000台,事实证明这台车小巧的尺寸强悍的动力和操控很受国外市场买单。

  在9月初,这台出海冠军版的MG4 EV就上市了,官方指导售价为13.98万元,并且享受现金优惠2.4万元的政策,所以现在售价仅为11.58万元。那么这台车具体都有哪些升级呢?接下来咱们就一起来看一看。

  首先外观方面,MG4 EV采用了非常激进的设计风格,车头有着很多锐利的线条,并且头灯和前杠能给人很强的进攻性。整车长度为4287mm,但轴距却来到了2705mm,尺寸小巧但车内空间表现足够用。

  车尾的设计,层次感比车头表现更强,尤其是尾翼的设计,突显了它的运动氛围。尾灯的造型也足够夸张,能给人很好的辨识度。并且后杠下方还有设计有类似扩散器的装饰,进一步增加了整体的视觉层次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