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24款小鹏G9官图发布 新车有望9月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9-06 12:35作者:王雨编辑:王厅

  日前,新款小鹏G9官图正式公布,作为改款车型新车将针对配置和定位方面进行调整,改款车型将更注重高端性价比。据悉,新车有望将在9月上市,将有570km、702km、650km三种续航版本车型可选。目前新款小鹏G9的展车也已到店。

  从发布的官图来看,新款小鹏G9在外观方面依旧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整体变动不大。新车沿用了家族式X Robot Face前脸,前脸贯穿的LED灯带搭配保险杠两端的大灯组以及下方贯穿式进气口,使得该车很有识别度。此外,新车还将增加全新的荧夜黑、哑光绿车。

  内饰方面参考此前曝光的图片,新车将增加白色内饰配色,同时仪表下半部分的钢琴烤漆材质面板也被取消。前排的手机无线充电面板,从一个增加为两个,并升级为50W风冷快充。其它配置方面,新车将取消5D音乐座舱,搭载小鹏自研的音响系统,丹拿音响变为选装配置。此外,像是前排座椅加热、通风、按摩,电吸门以及激光雷达等配置均会保留。

  小鹏G9将搭载XPower 3.0动力系统,支持800V高压充电,充电5分钟续航可超过200公里,四驱版车型0-100km加速达到3秒级。有关新车的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并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