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奇瑞舒享家正式上市 售12.99-16.99万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9-13 09:13作者:赵旋丞编辑:贾冀鸥

  9月12日,奇瑞新能源舒享家正式上市,此次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2.99-16.99万元。新车为此前大家熟知的“eQ7”车型更名而来,定位一台中型纯电SUV,基于全新铝基平台打造。

  外观方面,作为一款纯电车型,新车采用了主流的简洁设计理念,前脸封闭式前格栅彰显新能源身份。两侧大灯为分体式设计,其中上方细长条状的为LED日间行车灯,造型较为独特。

  车尾整体造型圆润饱满,并通过丰富的横向线条和贯穿式尾灯,为整车增添些许层次感。此外,双色车身的设计也很符合年轻消费者对时尚的追求。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75mm*1910mm*1660mm,轴距为2830mm。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时下流行的双联屏设计,有效提升车内科技感。车内配色方面,新车将提供黑米、黑蓝两款内饰配色供消费者选择。配置方面,新车将提供前排座椅加热/通风、64色星瀚银河氛围灯、后排座椅加热、CN95级空滤系统、车内香氛等。

  动力方面,新车电动机总功率提供135kW和155kW两种选择。续航方面,新车CLTC纯电续航里程为412km和512km,同时还将提供4种驾驶模式、3种转向模式、2种制动模式。

  总结:

  作为奇瑞新能源的又一款纯电动车型,新车起售价进入到了13万元以内,且定位中型SUV,再结合丰富的智能化配置、舒适性配置,可谓诚意十足。更重要的是,奇瑞新能源还提供三电系统和整车的终身质保,相信未来将对新能源汽车市场造成不小的冲击。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