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吉利缤瑞COOL冠军版正式上市 售价8.98万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8-28 18:51作者:李健利编辑:张航

  8月28日,吉利缤瑞COOL冠军版正式上市,售价为8.98万元,享受超级加倍包后限时优享价低至8.18万元。官方表示,只要在2023年9月30日之前购买吉利缤瑞COOL冠军版,即可享受诸多购车好礼(具体以官网公示为准)。新车主要针对外观设计进行升级,并新增“炫影蓝”车身配色和“动感黑”内饰配色。

  外观方面,吉利缤瑞COOL冠军版前脸造型更加简约大气,大尺寸“盾形”进气格栅与大灯相连,形成一体式设计,视觉效果动感前卫。大量“黑化”处理让本就极具冲击力的前脸显得更为年轻酷炫,搭配三段式LED日间行车灯、底部进气口以及前包围装饰,营造出很强的战斗感。

  车侧过渡顺滑流畅,车尾采用溜背式造型设计,有效提升了运动感,对于年轻消费者极具吸引力。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10mm*1795mm*1455mm,轴距为2670mm。车尾线条简约精致,轮廓造型与前脸相呼应,另外两侧尾灯组中部还加入了黑色饰条。后包围底部配有扩散器样式饰板以及双边共两出的椭圆形排气,运动气息十分浓郁。

  内饰部分,新车采用官方称之为“能量觉醒”的环抱式驾驶舱布局,将科技感与运动感完美结合。配置方面,双联屏由10.25英寸全液晶组合仪表和12.3英寸中控屏组成,系统界面设计十分简洁,支持语音交互、导航、4G网络、OTA升级等主流功能。此外,中控屏下方还配有一排物理按键,日常使用十分方便。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TD发动机,最大功率133kW,最大扭矩290N·m,传动系统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官方公布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7.1s。底盘部分,新车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结构。

  总结:

  吉利缤瑞COOL冠军版凭借着强劲的动力表现以及出色的性价比,对于年轻人来说确实极具吸引力。新车上市后,不仅进一步提升了A级运动家轿的品质标准,而且还降低了准入门槛,展现出十足诚意。据悉,吉利缤瑞COOL冠军版未来将与现款缤瑞COOL并行销售,以便抢占更多细分市场份额,销量表现值得期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