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提供标轴和长轴 捷尼赛思G90将成都车展上市

来源:牛车网时间:2023-08-24 09:04作者:秦庆阳编辑:王雨

  日前我们了解到,捷尼赛思旗舰轿车——G90将在2023成都车展正式上市,新车提供标准轴距和长轴距版本共三款车型,此前已经开启预售,预售价为71.8~118.8万元。

  捷尼赛思G90的外观依然是非常标志性的家族式设计,车头钻石型中网尺寸很夸张,对于气势的营造起到了很关键的效果。两侧细长的分体式大灯平行放置,看起来具有非常高的识别性。

  车身侧面,标轴版和长轴版车型的设计存在一些差别,标轴版采用镂空的刀锋式轮圈,长轴版则采用复古大饼轮圈,同时窗框上加入了更多镀铬装饰。车身尺寸方面,标准轴距版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5275mm/1930mm/1490mm,轴距3180mm,而长轴距版车型的长宽高达到了5465mm/1930mm/1490mm,轴距3370mm。

  捷尼赛思G90的车尾同样充满独特的设计,锋利的线条很好的突显了立体感,后备厢上方配备微微翘起的扰流板,两条贯穿式灯带拥有极高的辨识度,底部则是双边共两出的盾形排气。

  内饰方面,捷尼赛思G90配备双联屏设计和两辐式方向盘,并采用电动开门的方式和旋钮式换挡,整体氛围比较简约科技,材质部分也符合豪华D级车该有的水准,并且新车提供棕色和白色两种车厢配色。

  动力方面,捷尼赛思G90标轴版车型搭载一台3.5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80马力、峰值扭矩53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长轴版车型搭载由3.5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和电动机械增压装置组成的轻混系统,最大功率达到426马力。

  结语:毫无疑问,捷尼赛思G90代表着整个韩系车最高的工艺和水准,在很多方面确实带来了相当出众的表现,而且在D级豪华车市场,如此个性的车型确实非常新鲜,期待最终的售价可以有一些惊喜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