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捷尼赛思GV70燃油版车型将于5月22日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5-18 09:02作者:李健利编辑:李东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悉,捷尼赛思GV70燃油版车型将于5月22日正式上市。新车此前已经开启预售,共推出两款配置车型,预售价分别为33.8万和41.8万。

  外观方面,新车依旧延续经典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大尺寸进气格栅内部采用菱形装饰,简约大气之余也显得颇为精致。两条狭长的大灯组极具代表性,点亮效果十分出色。前包围线条锐利激进,不仅运动前卫,而且还营造出很强的豪华感。

  车侧采用分段式腰线设计,呈现出很强的力量感。后部三角窗的设计相当有特点,曲线过度舒展流畅,显得颇为优雅大气。尾灯组同样由两条细窄的灯带组成,与前脸大灯形成呼应。后包围底部配有黑色网格状装饰,搭配双边双出的圆形排气,运动气息十分浓郁。

  内饰部分,新车整体设计与GV80有着比较高的相似度,不过更多的曲线运用还是有效增强了时尚感。中控屏采用宽屏设计,并不会过于抢眼。空调控制区域面积较大,集成了物理按键、旋钮以及独立显示屏,操作简单方便。底部依然还是捷尼赛思标志性的电子旋钮换挡机构,不仅小巧精致,而且简单好用。

  动力方面,捷尼赛思GV70燃油版车型将搭载2.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304Ps,官方公布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6.1s。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