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韩系最高造车水准 实拍捷尼赛思G90

来源:牛车网时间:2023-04-23 09:15作者:秦庆阳 编辑:王雨

  2023上海车展期间,捷尼赛思带来了品牌最新旗舰车型——捷尼赛思G90,并且正式开启预售,新车提供标准轴距和长轴距版本共三款车型,预售价为71.8~118.8万元。这台代表着韩系最高造车水平的大型豪华车到底怎么样呢?一起来看看吧。

  捷尼赛思G90的外观依然是非常标志性的家族式设计,车头钻石型中网尺寸很夸张,对于气势的营造起到了很关键的效果。两侧细长的分体式大灯平行放置,看起来具有非常高的识别性。标轴版(白色)下方包围采用贯通式造型,有较强的运动气息,长轴版(蓝色)的包围则增添了镀铬环绕,突显豪华气质。

  车身侧面,能够直观看出标轴版和长轴版车型尺寸上的差距。标准轴距版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5275mm/1930mm/1490mm,轴距3180mm,已经是标准的D级豪华轿车,而长轴距版车型的长宽高达到了5465mm/1930mm/1490mm,轴距3370mm,车长和轴距都增加了190mm,这样的数据与迈巴赫S级几乎保持一致。

  标轴版和长轴版车型除了后车门的长度,侧面的设计也存在一些差别。标轴版采用镂空的刀锋式轮圈,明显是运动的风格,长轴版则采用复古大饼轮圈,同时窗框上加入了更多镀铬装饰展现华丽的视觉效果。此外,两款车都采用隐藏式门把手和捷尼赛思标志性的分体式侧边转向灯。

  捷尼赛思G90的车尾同样充满独特的设计,锋利的线条很好的突显了立体感,后备厢上方配备微微翘起的扰流板,两条贯穿式灯带拥有极高的辨识度,底部则是双边共两出的盾形排气。

  内饰方面结合官图来看,捷尼赛思G90配备双联屏设计和两辐式方向盘,并采用电动开门的方式和旋钮式换挡,整体氛围比较简约科技,材质部分也符合豪华D级车该有的水准,并且能看到新车提供棕色和白色两种车厢配色。值得一提的是,长轴版车型采用四座布局,后排提供两个独立的座椅,空间非常夸张,并且配备后排娱乐屏和各种控制按键,体验相当奢华。

  动力方面,捷尼赛思G90标轴版车型搭载一台3.5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80马力、峰值扭矩53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长轴版车型搭载由3.5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和电动机械增压装置组成的轻混系统,最大功率达到426马力。

  结语:虽然是小众的纯进口豪华品牌,但捷尼赛思最近两年在中国市场投放了不少车型,如今更是将顶级旗舰引入,可见对中国市场的重视。从产品实力来看,横向对比BBA的大型豪华轿车,捷尼赛思G90的性价比还是非常突出的,而且值得一提的是,到2025年捷尼赛思所有全新车型均为纯电车型,因此这也是G90最后一次搭载内燃机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