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动力升级 新款QQ冰淇淋将于8月23日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8-22 08:46作者:李东编辑:张航

  日前,车质网从奇瑞新能源官方获悉,新款QQ冰淇淋将于8月23日正式上市。作为改款车型,新车将针对外观设计和配置进行升级,同时动力性能以及续航里程也有所提升。

  外观方面,新款QQ冰淇淋前脸细节有所调整,LED前大灯中间增加黑色装饰板,并且采用了全新的“Qq”英文标识,辨识度进一步提升。下包围尺寸有所缩小,两侧增加了横线装饰,视觉效果更显年轻。侧面主要针对轮圈造型进行了升级,换装为银黑双色低风阻样式。此外,新款QQ冰淇淋还新增“榛果棕”、“龙舌蓝”两款车色。

  内饰方面,新款QQ冰淇淋基本上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依旧采用一体式中控台与悬浮式中控屏的组合,并保留了大量的物理按键。新款QQ冰淇淋新增焦糖摩卡和燕麦榛果两款配色方案。此外,还提供高配选装包,包括皮革座椅、皮革方向盘、皮革肘托、针织海绵顶棚等。配置方面,新款QQ冰淇淋支持13项手机App远程控制,包含空调、灯控、车锁、迎宾、寻车、定位、车检、电量等一键式操控。

  动力方面,新款QQ冰淇淋继续搭载后置单电机,电机功率由老款的20kW提升至30kW,0-50km/h加速时间缩减至6s,CLTC工况续航里程提升至205km。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